AIESEC Value

出自新阅读实验室

跳转到: 导航, 搜索

可以尝试先从事、人、流程,等几个方面去考虑,重新认识事、或者说,“实习”的价值,然后是,选什么样的人,去实习,或者会说,来做这些事,其次是整个流程要怎么走,中间有哪些重要的环节,要做进一步分析,要细化进行考虑。


可以尝试先来认识AIESEC中国可以做什么事,做什么事,做哪些事,更能让AIESEC起到一个了解世界的窗口的作用。收集各种有价值的探索主题,比如今年要去某国,然后可以考虑怎么收集有关该国的各种探索主题。作为国内的运营团队,要从整体上考虑这些事。

AIESEC如果做得好,本身就可以转化为一个校园传媒和实践平台的。

等于借AIESEC国际的力,打造当代大学生了解世界、建立新的自我的一个桥梁。World Man, 塑造新一代有世界胸怀和视野的年轻人,AIESEC应该有更高的目标,而不是现在这种自我陶醉似的精英什么什么。精英是和对社会乃至世界的责任、担当连接在一起的。不是说,有机会出国,有机会去大公司实习,等等,这种看似收买似的交易。


形式、语言,处处模仿, 唯独和人家的精神,相去甚远, 东施效颦,呵 我觉得,AIESEC中国,欲国际化,要先本土化, 带着问题,去观察,去探索, 没有问题,没有这些视角, 去了也难免走马观花, 跟大多数人去国外旅游,就没什么区别了。


我始终觉得,AIESEC这类学生交换组织,对中国学生来说,是个好机会, 如果理顺了,能发挥很大的作用。 嗯, 你先要搞清楚,AIESEC能给中国的学生,乃至整个社会带来什么不同的东西, 当然,做为回报,有时候你也要考虑清楚,AIESEC中国,能给世界各国的青年,提供一个什么样的,了解中国的机会, Action: 就是一座桥 小石: 等于,在挖掘国内的各种企业、非政府组织等资源时,你又有什么样的思路。 桥的两头,连接着各种各样的机构,你优先选择与那些机构合作? 包括优先选择什么样的学生去实习,

个人工具
名字空间
变换
动作
导航
工具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