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mily Education Quotations

出自新阅读实验室

跳转到: 导航, 搜索

家庭教育语录 | 参考:家庭教育 | 返回:第三教育工作室

  1. @针尖无最:回复@徐贵鹏:假如父母也要评职称的话!我们还有几个是合格的?假如政府官员真正是有我们投票产生的,我们政府还剩多少官员?孩子无法选择父母,我们无权选择我们的父母官!这就是我们社会不和谐的根源!!
  2. @一个人的闯:做父母最失败的,是你剪了他的翅膀,却又想让他飞;抹杀了他的个性,却又想让他出类拔萃;@美妙乐章 @love-郁金香 老师,对吗?
  3. @单单kitty:这就是独生子女的悲哀!
  4. @徐小平:这句话惊人,值得深思,但让我来一句更深刻的——做父母最成功的,就是要鼓励孩子追求自己的兴趣爱好,并诱导孩子把这种兴趣爱好逐步演变成为人生的事业与理想。
  5. @小石_新阅读:我们长大,是从对父母说“NO”开始的!这听上去是一个讽刺,但往往又是事实。有句话不是说吗,人的成长都要经历从依赖、到独立、然后到互赖的过程,所以,每个人都是在和父母“斗争”中长大的。要学习斗争、善于斗争。我们的父母也是在这个斗争中,不断成长的。


>>

个人工具
名字空间
变换
动作
导航
工具箱